All Machine.png
標題圖層

一起打造創新電子產品
Mycronic全系列智能設備

MY700 Banner.png

MY700 錫膏噴印機

免用鋼板、十秒換線

雙軌道、雙噴頭

banner_Tower.png

MY Tower

智能元件倉庫

惠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卓越的多元化公司,所提供的服務包括代理、貿易、和投資等等;總部設於台灣桃園。合作夥伴分布在台灣、新加坡、香港、瑞典和亞洲中部,並提供各項產品的銷售代理及服務。
Image

我們的服務

Mycronic 代理

SMT智慧型設備
了解更多

精密高速主軸

精密高速主軸銷售
了解更多

主軸維修服務

德國高速PCB成型主軸維修
了解更多

夾頭、毛刷

各式CNC成型機夾頭、毛刷
了解更多

產量倍增、效能提升

惠冠帶給你最專業的服務

最新消息

MY700正式推出

Dual lanes. Dual heads. Twice the possibilities.

SMT生產的未來越來越複雜...,更多廣泛的小型化部件,更多的NPI和不穩定的生產計劃。 由於這些高混合挑戰成為主流,實際生產力和吞吐量受到影響。 而我們剛剛看到的開始。 在Mycronic,我們投入了數十年的經驗來解決這些挑戰。 擁有業界最快,最靈活和最精確的噴墨打印和分配系統。


雙頭生產力
智能板處理和緩衝的雙通道
高速高精度點膠
焊膏和廣泛的組裝流體
即時更新和修改

三種高速機型。 一個最先進的系統平台

用於焊膏和各種組裝流體膠水的MY700高速噴射分配平台包含三種高效機器型號,每種型號具有自己的一套獨特功能。

MY700JD - 錫膏噴印機
MY700JP - 膠水噴印機
MY700JX - 錫膏噴印機和膠水噴印機


高度先進的運動系統使得可以以每秒300點的速度及高精度的3g加速度噴印。可在點陣體積,尺寸和形狀易於調整和優化板上每個單獨的組件焊墊。 MY700是一個軟件驅動的平台,不需要或僅需少量的操作員干預,從而為板上每個組件的每個組件提供一致和準確的結果。 雙通道選項可以有效地處理生產線中的電路板,從而將電路板傳輸時間幾乎減至零。 MY700配備了先進的視覺系統,即時提供基準識別和準確的激光高度測量,可自動補償板材的拉伸和翹曲,從而確保生產結果的質量。 所有這一切都在一個緊湊的包裝中,前後可操作,佔地面積不超過一平方米。


多功能,高速和精準

MY700噴印機和噴印分配器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快速,精確度,可讓您以每小時超過一百萬點的速度生產複雜的電路板。 MY700可以靈活的處理各種基板,從LED板,空腔和封裝應用...。 其非接觸式噴嘴具有高精度噴射,使每個焊膏沉積完美,減少了重新加工的需要,提高了總體生產能力。 在相同的工藝步驟中,使用相同的機器分配膠水或其他組裝流體可以節省工廠空間。 封裝,選擇性塗層,環氧樹脂,膠水或其他組裝液體的點和線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更智能的智能自動化軟件

MY700是一個100%的軟件驅動平台,可讓您在短短幾分鐘內離線準備新的工作。 簡單地導入CAD或Gerber數據,優化任何特別有挑戰性的組件,並將您的響應時間縮短到幾分鐘而不是幾天。 可以在機器上準備更簡單的工作,以便即時進行修改。 MY700可以輕鬆地集成到全自動化生產線中,允許將產品更改為批量大小,無需人為干預。 通過記錄每個板的條形碼ID和過程數據,您將確保您的生產歷史記錄保持安全存儲和可追溯。

logo
惠冠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資訊

桃園市壽昌街110號1樓

(+886) 3-220-2396 

(+886) 3-220-1331